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雨露计划名单内学生,县级必须要求学信网证明资料。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8-10
信件内容 学生为大同师范专科学校三年级学生(3+2学制五年),由于是初中起点上的中专,且目前还处于中专学历阶段(下学期升大专),所以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信息。但是保德县乡村振兴局坚持让该学生提供网上能查得到的学历信息,如果提供不了就不能享受雨露计划补助。该学生也在就读学校开到了带有学校公章的在校证明,交到了乡村振兴局,但答复是资料不符合。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去协调,该学生的案例应该不是唯一的,类似的事情该如何处理?需要求助哪些部门?感谢关注并给出解决办法。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8-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以下是省市级关于雨露计划资助工作通知有关学生需提交申请材料的要求:1、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资助申请表(附件1);2、所在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等学籍管理网站下载打印的学籍证明。具体您在和当地乡村振兴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