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区动态

驻保德扶贫工作队奔赴保德县“送温暖、献爱心,同心协力抗疫情”

  作者:忻州扶贫         时间:2020-02-05        大    中    小     

驻保德扶贫工作队奔赴保德县“送温暖、献爱心,同心协力抗疫情”

 

 

2月3日,受山焦投资和正兴公司党委委派,由驻保德县扶贫大队长王玉海同志带队,一行四人,奔赴保德县“送温暖、献爱心,同心协力抗疫情”。考虑到目前保德县的疫情防控要求,工作队代表分别与冯家川乡和南河沟乡代表在保德高速口进行了防疫物资交接,为所帮扶的十个贫困村送去84消毒液4公升装24桶和口罩1370余副(另有22台红外线测温仪通过快递送达)。为奋战在帮扶村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献上一份爱心。让我们一起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战“疫”情,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好省委、市委的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