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全省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07       来源:山西扶贫  大    中    小     

  

 

  11月5日-6日,省扶贫办在太原举办全省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培训班。中国社会扶贫网总经理富亚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公共支撑部总经理肖辉华出席开班式。省扶贫办社会站站长李良库主持开班式。 

  中国社会扶贫网总经理富亚军介绍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运营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省“一网三超”社会扶贫新模式的做法。他指出,将借鉴我省“一网三超”社会扶贫新模式的经验,加强中国社会扶贫网的建设,并要求我省做好先行先试的准备工作,为中国社会扶贫网更好地提供山西经验。

  

省扶贫办社会站站长李良库在开班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国社会扶贫网的平台作用,把中国社会扶贫网作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常设平台。同时,要求各地大力推广“一网三超”社会扶贫新模式,真正把“一网三超”社会扶贫新模式打造成为我省脱贫攻坚的一张重要名片。

  

  中国社会扶贫网华中中心主任王九一对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培训并现场答疑。

  娄烦县社会扶贫管理中心主任褚美生介绍娄烦县推进“一网三超”社会扶贫新模式经验做法。 

  

     经验交流分享典型做法,相互借鉴、示范带动。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大家认清了形势和任务,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掌握了政策和举措,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坚定了决心和信心,学到了兄弟市县好的经验做法。

  各市扶贫办副主任、具体负责人和全省中国社会扶贫网信息管理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