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学深悟透牢记嘱托 乘势而上决战完胜——省扶贫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20       来源:山西扶贫  大    中    小     

 

 

  

  7月17日,省扶贫办举办第二十期扶贫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兆征教授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刘兆征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视察陕西和宁夏重要讲话,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任务,从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等三个方面作了辅导解读,既有宏观理论讲解,也有实践体会交流,内涵丰富、讲解生动。

  

  

  

  这期扶贫大讲堂是省扶贫办党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安排,也是“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领袖嘱托,坚决扛起攻坚责任,一鼓作气巩固成果,乘势而上决战完胜,确保交出脱贫攻坚优秀答卷。

  二级巡视员张伟勤,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