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来源:忻州日报  大    中    小     

  11月18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建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中央8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省委5项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三服务”牵头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督导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督导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全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调度。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王建廷指出,要抓住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加强跟踪指导,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持续抓好整治整改,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上下联动、坚持开门整改、提升整改实效;要督导各地各单位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持续抓好“三服务”工作和制度机制建设;要围绕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加强巡回指导,跟进学习政策、切实担起责任、讲求工作方法,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统筹指导各单位按照市委部署逐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