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政府与农行山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20        大    中    小     

  12月12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政银合作,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共同发展。市长郑连生、农行山西省分行行长禹修德出席签约仪式,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农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胡文剑分别致辞,副市长裴峰、农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郭一芳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 

    赵志坚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农业银行对我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发展、小微企业融资、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为推动忻州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政银双方在新形势下携手共赢未来的全新开端,更是推动双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当前,忻州市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合作机遇难得、合作领域广泛、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农业银行充分发挥网点多、触角广、渠道畅等优势,进一步完善支持措施,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与我市开展更多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忻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忻州市政府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规范金融秩序、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农业银行在忻州发展壮大。忻州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与农行一道携手共筑忻州的美好明天。 

    胡文剑在致辞中表示:农业银行十分重视忻州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农行在渠道、网络、资金、产品上的优势,围绕忻州乡村振兴七大行动计划,在信贷支持农业发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合作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开展服务渠道共建共享等农村改革和金融发展前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银政联动、银企联动、城乡联动,为忻州经济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