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消费扶贫工作系统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04
信件内容 2020年3月我司在消费扶贫系统创建账户,产品名称为饼干糕点,产品明细为五款月饼,县、市、省、国务院扶贫办审核全部通过后,我司在832平台上传商品,并正常销售。2021年1月份在832平台修改商品时被告知类目不符,登录消费扶贫系统后查看,我司不知因何种原因,产品名称已被改为其他加工食品,因类目不知何种原因被更改,导致无法上传产品、也无法更改产品信息。已经咨询了县扶贫办,县扶贫办没有权限更改消费扶贫系统的产品名称,想咨询一下市级账户是否有权限更改?或者是如何操作才能更改回原来饼干糕点?去年我司通过832平台带动十五户贫困户,户均增收5000元。今年我司厂房扩建,计划带动100户贫困户通过劳务增加收入。恳请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协助解决此事。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09
回复内容 您好,刘富。您反映的情况经我们已向神池县乡村振兴局反馈,并向我局负责消费扶贫的同志了解。您所提修改消费扶贫产品名称的事项,市、县两级均无修改权限,需要与832平台沟通协商,详细情况可咨询神池县乡村振兴局。感谢您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