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移民房二批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23
信件内容 轩岗镇大立石村,我们村是移民村,第一批房分配到原平市五彦移民小区,村里面说还有第二批的移民房,当时第一批就没有登记,等待第二批的移民房,这一等等了好几年都没有消息了。是不是就没有移民房了?希望领导给予答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31
回复内容

丁飞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并向原平市乡村振兴局了解情况,根据原平市乡村振兴局回复。“十二五”期间,原平移民搬迁对象是户籍人口300人以下的村,不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安置点为武彦移民小区。“十三五”期间,原平移民搬迁主要是安置300人以下村庄贫困户和户籍50户以下村整村搬迁。安置点为平安移民小区。

您不属于贫困户,故未能享受“十三五”时期移民搬迁政策。“十四五”时期的移民搬迁政策还未明确,如您有搬迁意愿。请关注相关政策发布。详细情况可咨询原平市乡村振兴局,电话0350-823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