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忻州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由忻州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市政府信息中心负责运行维护。 

  忻州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作为我国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政府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忻州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忻州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办公室)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忻州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现开通“政务要闻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等栏目,第一时间发布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中央、省、市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会议、考察、调研活动等政务信息,同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忻州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于20196月1日试开通,20198月1日正式开通。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