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国务院要闻

刘永富赴新华社调研座谈脱贫攻坚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6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  大    中    小     

  12月11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新华社调研座谈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新华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何平出席座谈会。新华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张宿堂,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参加座谈。

  刘永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新华社积极承担脱贫攻坚任务,充分发挥中央主要媒体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在宣传报道、媒体暗访、定点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脱贫攻坚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新华社对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研究宣传,共同做好脱贫攻坚纪实采写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伟大历程、重大成就、成功经验和重点典型,持续推出一批宣传方面的精品力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何平表示,新华社作为中央主要新闻媒体,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报道脱贫攻坚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完成定点扶贫任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了重要部署,新华社将一如既往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和定点扶贫等工作,在讲好扶贫脱贫故事,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中作出新的贡献。

  新华社、国务院扶贫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