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区动态

保德: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大    中    小     

     10月18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梳理乡村振兴绩效评价指标,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埃平主持会议。

  张志杰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吃透政策、把准方向,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落细落小;要加大工作调度,加强考评追责,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形成良好发展态势。

  会上,张埃平解读了山西省?2021?年市县党委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方案;通报了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第五督导组近期督导反馈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就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收入测算(务工奖补政策兑现)、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汇报;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厕所摸排情况;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汇报了“三类户”动态监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