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刘永富会见山西省副省长王成一行

  作者:         时间:2020-08-05       来源:中国扶贫  大    中    小     

     7月3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在京会见山西省副省长王成一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参加会见。

 

 

刘永富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时重要指示精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安排紧凑有序,决战决胜态势良好。山西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生态扶贫、光伏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探索形成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在解决老年贫困问题、关心关爱扶贫干部等方面形成了不少新亮点,希望山西保持攻坚态势,确保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谋划好“十四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王成介绍了山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司和山西省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