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扶贫办党组专题学习市委全委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8-05        大    中    小     

   8月3日,市扶贫办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江峰传达并领学《中共忻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攻坚行动 奋发有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实施方案》,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在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持续夯基垒台的重要历史时刻,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会,是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落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奋力蹚出全面转型忻州之路的系统部署。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集中攻坚行动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市扶贫系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委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对标对表、苦干实干,确保完成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交总账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