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扶贫办开展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3        大    中    小     

  

      9月1日—2日,忻州市扶贫办广大党员干部分别到忻通西小区和慕山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忻州文明城市创建。

  

  

  在忻通西小区,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簸萁、小铲子、小刷子等卫生工具对小区内的垃圾、杂草、城市“牛皮癣”等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在慕山路,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手册、文明旅游倡议书传单、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对临街饭店、商铺发放文明卫生用餐、健康绿色生活倡议书传单,向店主、顾客和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积极倡导群众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树立良好的文明市民、文明商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