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09        大    中    小     

  9月29日下午,忻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由市扶贫办主任杨志勇传达了全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电视电话会和全国光伏扶贫工作现场会有关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市委书记郑连生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国光伏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和全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保持亢奋状态,以必胜的信念和攻坚的决心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切实落实责任,激发各方面的活力,真正形成合力;要盯住具体事情,切实抓在手上;要坚持群众主体,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夯实基础工作,努力积极探索,打造亮点破解难题;要加强领导,一心一意把兑现军令状、交总账的事办好。 

   会议由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市领导朱晓东、王珍、范晋昌、秦书义、王黎明、崔建新、王志东、裴峰出席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