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举行2020年脱贫攻坚 “一奖双模双先”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大    中    小     

  今天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我市隆重举行2020年忻州市脱贫攻坚“一奖双模双先”颁奖仪式。市领导郑连生、朱晓东、秦书义、崔建新、裴峰、高志伟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书记郑连生为奋进奖获得者颁奖

  

朱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问候和感谢。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致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宣读《中共忻州市委  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忻州市脱贫攻坚“一奖双模双先”的决定>》

   

  副市长裴峰宣读《2020年度忻州市扶贫开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书义,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与奉献奖获奖者合影 

  创新奖获奖者合影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建新、市人大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兰军与

   

  副市长裴峰、市扶贫办主任杨志勇与组织创新奖获奖者合影

朱晓东指出,八年精准扶贫路,五年脱贫攻坚战,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情系贫困群众、忠诚扶贫事业、勇挑攻坚重担的先进典型,为全市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求实创新、精准精细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以苦为乐、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以先进为模范,明方向、强动力;以先进为标杆,提信心、强决心,一鼓作气,尽锐出战,汇聚起奋勇前行、决战完胜的磅礴力量。
朱晓东强调,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全力冲刺、全面总结的收官阶段。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在决战全面脱贫、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继续秉承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崇尚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树立守正出新的创新思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小康如期实现,为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为蹚出全面转型的忻州之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