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启动2020年“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来源:忻州日报  大    中    小     

  

  启动仪式现场。冯晓磊 摄

  12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助,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郑连生、王珍、王建廷、范晋昌、秦书义、崔建新等在忻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干部职工在现场带头捐款。朱晓东、郭奔胜等因公外出市领导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据悉,启动仪式现场共收到捐款30500元。

  

郑连生现场捐款。冯晓磊 摄

  

王珍现场捐款。冯晓磊 摄

  

 

  王建廷现场捐款。冯晓磊 摄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我市已连续开展多年。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市委、市政府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关心困难群众冷暖,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