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委书记郑连生在静乐县、岢岚县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23        大    中    小     

    12月12日-13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在静乐县和岢岚县调研脱贫攻坚、乡镇机构改革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扶贫办主任杨志勇和静乐县岢岚县的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郑连生深入静乐县康家会镇梅花鹿养殖基地、岢岚县温泉乡土鱼坪村乡土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咸康村水果大棚项目,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出资、经营模式、收益分红等具体情况。他强调,产业发展,要寻求突破,面向市场是关键。乡镇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鼓励发展特色种养业,切实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扶贫产业体系,同时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经营主体的规范化管理、市场化经营能力,激发产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实现群众增收、产业增效的目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夯实乡村振兴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