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扶贫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2-19        大    中    小     

      219日,扶贫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杨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新时期的基本纲领,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要保持定力。当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乡村振兴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保持政治上的齐心,把乡村振兴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要保持状态。继续保持“十三五”时期形成的攻坚态势,做好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三要保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常讲常新、常学常新,要充分学习,深化认识。通过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提法,让思想和素养与时俱进,适应当前工作需求。四要保持作风。继续保持脱贫攻坚时期形成的敢打硬仗、敢于亮剑的攻坚作风,继续弘扬扶贫铁军精神,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在乡村振兴开局起步之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五要保持纪律。继续保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做好做实当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