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扶贫办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4-13        大    中    小     

  4月9日,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志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办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对全办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保持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廉政本色。二要清白做人,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清清白白做人作为一生追求,不逾越法律纪律的红线。三要严于律己,监督是外因,自律是内因,自律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根本,要在一言一行、小事小节上学会自律。四要勤奋工作,工作是最好的护身符,要把全部心思用于工作,勤奋工作,不懈努力。五要加强监督,党组要发挥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要发挥监督作用,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规矩、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