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部署农村厕所革命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18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8月13日,全市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传达学习近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相关批示精神。

  耿鹏鹏指出,实施农村厕所革命是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抓好的大事。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制定方案、统筹推进,强化培训、夯实基础,强化督查、分类整改;三要坚持以民为本,高质量推进新阶段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坚持因地制宜,严格质量标准,做好宣传引导,以高质量的摸排整改成果推动农村厕所革命完善提质,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