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5        大    中    小     

  9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秋、国庆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副市长贾玲香,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玲香要求,要精准防控,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坚持应急机制处于激活状态;严格落实“第一落点”核查管控和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措施;严格进口冷链物流全链条管控,毫不放松抓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严格社会面疫情防控,强化疫情监测预警,持续巩固健康行为习惯;要紧盯目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进度,坚定必胜信念,责任细化到人,形成部门合力,强化接种安全,广泛宣传动员,坚决如期完成全市疫苗接种任务,确保全市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