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

日期: 2024-02-05 来源: 忻州市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求职服务“不打烊”,1月31日,由省就业服务局、市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府区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府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示范活动在忻州古城北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装饰装修、酒店管理、制造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有省内外207家企业,提供岗位1.18余万个,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设置现场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忻州创奇中专学校、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等省内外200余家用工单位积极向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吸引众多的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连续多年举办‘春风行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直播带岗’线上观看人数超过6000人次。市人社局将持续整合各方资源,竭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确保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广大求职者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