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山西省委巡视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08       来源:忻州日报  大    中    小     

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自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12月5日,对忻州市开展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忻州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由忻州市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电话:

  19834010105

  专门邮箱:

  swdbldwxsz@163.com。

  同时,在忻州市委、市政府门前及机关主楼门前,忻州市政务大厅门前,忻州戴斯酒店门前设立意见箱。

  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

  08: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0年11月29日。

  特此公告

  
山西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