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山西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忻州市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27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山西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晋办发电〔202128号)要求,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同意,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忻州拟推荐对象(55个)和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忻州拟推荐对象(90名)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4275月6)。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形式,向忻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忻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0-3060911 

  电子信箱:xztpgjpx@163.com 

  通讯地址:忻州市长征中街扶贫开发办公室 

  

  1《山西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忻州拟推荐对象》 

  2《山西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先进个人忻州拟推荐对象》 

  忻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