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山西省乡村振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忻州市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日期: 2022-11-27 来源: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山西省乡村振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1130 号)要求,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有关部门审核,现将山西省乡村振兴系统先进集体忻州拟推荐对象(5个),山西省乡村振兴系统先进工作者忻州拟推荐对象(20名),山西省干部驻村工作模范集体忻州拟推荐对象(26个),山西省干部驻村工作模范个人忻州拟推荐对象(模范工作队员53名、模范第一书记26名)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1127日—121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形式,向忻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忻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0-3060911 

    电子信箱:xztpgjpx@163.com 

通讯地址:忻州市长征中街市乡村振兴局  

 

     附:《山西省乡村振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忻州市拟推荐对象名单》

 

                                                                          忻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27